csrcsr(♡˙︶˙♡)

[富裕] Lemonade 4

过渡章没有什么剧情,日常微甜。

第一章指路

第二章指路

第三章指路

4.

第二天早上,少年在柔软的大床上睁开双眼,有一瞬间的愣怔,眨眨眼思索了三秒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挪到了床上。

走出房门少年就闻到一股诱人的香味,勾着自己的馋虫咕噜咕噜地叫。

厨房里一道清瘦的身影系着围裙,在灶台边忙碌,煎鸡蛋的动作熟练而优美。

少年蹭过去,搂住青年的腰,把头埋在对方脖颈处蹭了蹭,撒娇地说了声“早上好”。

余沐阳感觉脖子被少年头发扎得痒痒的,苦于手上还在做早饭,只好不自在地扭了扭,对少年说:“乖,去洗漱,一会儿来吃饭。”

等余沐阳端着早点到餐厅时,少年已经摆好了餐具坐在了椅子上。余沐阳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好,两人默契地拿起筷子开始吃早饭。

等两人吃完,余沐阳放下了手里的筷子,看向了少年。

少年看着余沐阳那么认真的看着自己,歪着头问:“鲨鱼,怎么了?”

余沐阳一只手下意识地曲起,用指节敲了敲桌面,看着少年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,开口问道:“虽然我昨天,咳咳,有点失态,但我还是看到了的。你昨天晚上头痛了?”

少年愣住了,下意识地反驳:“没有,就是有点感冒。对,有点感冒。”

余沐阳没有说话,还是一下一下地敲着桌子。

余沐阳没有再看他,少年却觉得那一下下让他有点怕,犹豫着要不要把事情说出来。

两人僵持了片刻,余沐阳站起身,端着盘子进了厨房开始洗碗。

少年知道他生气了,可是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,踌躇了会儿,还是放弃了。

两人的日子平淡而无趣,余沐阳就在自己的房间里赶稿画画,到了饭点就出来做顿饭,下午又缩进了房间里。少年就窝在沙发里看电视,有过出去找野猫玩的念头,想到余沐阳的脸色,还是放弃了。

两人安静地吃完晚饭结束一系列收尾工作,少年终于鼓起勇气蹭到了余沐阳的边上,把头搁在了余沐阳的脖子边,软软地说道:“鲨鱼,不要生气了嘛。我·····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头疼啊,可能就是着凉了呢?我在沙发上睡觉太冷了哦,能不能让我和你一起睡呀!你的床那么大,一定可以睡得下的哦。好吗,鲨鱼?”

少年的语气实在是太可怜,余沐阳知道他是在示好,犹豫了片刻还是心软地点了点头。

少年高兴地冲进房间里,抱着自己的睡衣进了浴室,又探出头来:“鲨鱼,我先洗澡哦!”

余沐阳看着他兴奋的样子,叹了口气,坐在沙发上玩几局游戏等他。

等余沐阳也洗好澡,少年已经乖乖的躺在了被子里。看到他走出来,少年拉开被子,拍了拍特意留出来的空位,一脸期待:“来,鲨鱼,我已经帮你暖好床了!”

余沐阳内心别扭到了极点,表面上却装作云淡风轻,踱步到了床边躺下。他刚一躺下,身边的少年就顺势滚到了他的身边,双手搂住了他的腰,把头靠在他脖颈蹭了蹭,心满意足地眯着眼说了句:“晚安,鲨鱼。”便没了声音。

余沐阳微微扭头看了看身边的少年,暗自勾起了嘴角,在他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背靠着温暖的怀抱闭上了眼。

余沐阳觉得自己的思绪慢慢散开,就快要进入梦乡,身后却有根硬硬的东西顶着自己的尾椎骨,还一蹭一蹭缓慢地摩擦。感觉到自己的额头上有青筋开始跳,余沐阳一瞬间怒了,拎着少年的衣服后的领子,扔到了卫生间里,压抑着怒气吼道:“自己解决!不解决完不准上床。”说完气呼呼地回到床上躺进了被子里。

直到这一刻,余沐阳才意识到,泰迪成精了和别的狗成精了可能有本质上的区别,更何况他的哲哲还是雄性,可想而知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太好过。

直到余沐阳再次昏昏入睡,少年才蹑手蹑脚地钻进了被子里,不敢再伸手搂余沐阳,默默地仰面躺下,安静地闭上了眼。

-TBC-

评论(2)

热度(35)